行星冬眠中

看个乐呵

#除妖师#


我叫王耀,是个除妖师,我也不记得自己已经入行多久了。我只知道我是个除妖师,一个忘记了很多事情的除妖师

我见过很多的除妖师,我更愿意把他们分成三类:第一种人,他们无论见到什么样的妖都会去拼命的追杀,不论任何的代价。比起除妖师,我更愿意叫他们为,杀戮者。第二种人,他们见到妖怪,要么没命的跑,要么不作为。我想他们可能并不知道自己是除妖师了

当然以上两种都是极少数的存在,大多数除妖师都是很帅气机智的,比如,我。

当然我现在也遇到了一点点的,小麻烦。
“……告诉我你在这儿干嘛,你就不怕我会收了你吗”我一脸无奈的看着面前这个狐狸,说实话还是很可爱的,如果脸上的表情可以在多一点的话,这个狐狸安静的顺着自己的尾巴说着“在下并不是不怕除妖师,在下只是不怕您”我把头转向一边“这可真不让人高兴阿鲁……”

这个狐狸叫菊,本田菊。前几天收了只虎妖后,他就一直跟着我了,怎么威胁都不走,我想他可能是想找什么。直到我看见他脖子上的挂坠,我拿起这个挂坠看了看,有些好奇的打量着这个玉挂坠“菊,这个挂坠是怎么来的”

“这个吗,是一位很重要的人给在下的”菊握着这个笑着对我说

好的我承认我有点吃醋了,之后就是打打小妖,升升级(!?)这样,我一直以为我就会这么活下去了,可惜并不会,因为菊被杀戮者盯上了。

“王耀,我真没有想到你这样的人还会将一只妖收在身边”那人挑衅般的看着我身后的狐狸

“有什么想不到的,这家伙又不是什么不正经的狐狸”我有些紧张的看着这人,我非常清楚如果被这人盯上的话,只能是两败俱伤了,如果被别人误会是狐狸干出来的话,那么就彻底的玩完了

“耀君”我没有回头,只是紧紧的盯着眼前这人“怎么了”

过了一会后狐狸把脖子上的玉挂坠套在我的脖子里后说了句话后,我就不记得接下来的事情了。“耀君,这个挂坠我算是物归原主了。还请不要忘记在下”

之后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似乎是我和菊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那时候菊还是个小狐狸,被捕兽夹夹紧了右腿的时候,我把菊带回了家。等菊伤好后,可能是担心他在别的地方不适应吧,我将他带回了那个地方,拍了拍他的脑袋说道“小家伙,如果你成精后还记得我的话,就来找我吧。我会努力记住你的”之后我把我的玉给了他。接下来,就什么都没有了

醒来的时候就是在自家的床上了,我以为着一切都是个梦,直到我看见了手里的玉挂坠。它安静的提醒着我,这一切都是真的x

过了一段时间,西方的除妖师亚瑟过来找我,说是来看看我死了没,其实就是回来蹭茶喝的。反正我是这么坚信着的。

“王耀,你脖子上的挂坠是哪里来的”
我看了看那个挂坠,良久才悠悠的说着
“太久,不记得了”

嗯对,我不记得了













我叫王耀,是个除妖师,忘了很多东西的除妖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