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冬眠中

看个乐呵

#生日快乐#

#耀#
“生日快乐”平常总是一副笑面虎的青年也难得认真的祝福着你。“这么快就又长大一岁啦”他很是感慨的说着“不过就算是这样!你也要先把这篇课文给我背完再说吃蛋糕的事情!”青年拿书轻轻拍了下你的头“安静下来好好学,这次的蛋糕可是我亲手做的”
#黯#
红眸青年有些烦躁的轻啧一声,似乎是表达着自己的不满“生日吗,小鬼真是麻烦”话虽如此却还是给你递上了一份小巧可爱的蛋糕“女孩子都喜欢这些的吧,生日快乐。爷会监督着你的学习的”
#马修#
早起的时候就看见他在一旁安静的抱着熊二郎,看见你醒来他笑的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早上好啊”
午饭后的下午茶时光一直是他的看书时间,但是这次却时不时的在偷偷看着你,被你发现后就有点慌乱的拿着书遮挡住自己的脸,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才飞快的把一个印有枫叶图案的礼物盒塞给你然后说了句“生日快乐”就跑开了
嗯,生日快乐
#意#
“ve~美丽的小姐生日快乐!”一下楼就看见你的呆萌男友在笑着迎接你的到来
“真是奇怪呢,明明都认识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是感觉您如此的美丽呢,尤其是,今天”说着递上了一只桔梗花“也许它没有玫瑰那么的让人喜爱,但是我想它的花语足够补上了”他难得的睁开了眼睛认真的看着你
牵起你的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我真想见一见您的母亲,我想告诉她,我爱您。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