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冬眠中

看个乐呵

露喵和王耀的相处模式

一天下雨的时候,王耀和往常一样打着伞回家,无意间看到一旁的灌木丛中躲藏着一只猫。那只猫的体型虽说大了一点,不过看起来抱着它应该会是很舒服的,而且它那双宛如紫宝石的眼睛可真是迷人。王耀可是一个标准的萌物控,所以它蹲下身把伞打到这只猫的上面:“嘿小家伙,你的眼睛可真好看。”那只猫依然警惕的看着眼前这人,似乎随时都可能扑上去把青年白净的脸庞抓上几道突兀的抓痕。见此青年也只好无奈的放弃了此前准备摸摸头的想法“我又不会伤害你的阿鲁,如果明天我还能见到你的话,可就把你带回家了啊小家伙。”说完把伞放到一边自己淋着雨回家了,但青年没有看见的是,他说到回家的时候,那只猫的眼中闪过一抹意义不明的光

       第二天,王耀再度走到这里的时候四处寻找的猫的身影,而那只猫看着青年焦急的四处寻找自己一会后才不慌不忙的从藏身之处出来,在青年眼前慢斯条理的整理着自己的毛。王耀哭笑不得的把它抱起来,故意的揉乱了刚刚梳理好的毛满意的说道“我叫王耀 以后还要多多指教了啊小家伙。”当然王耀这次也没有发现,猫轻轻动了动耳朵认真的看着他这个小动作。

      从此王耀过上了猫奴的标准生活。小家伙在沙发上?好我站着看电视;小家伙趴电脑上不起来?行我用手机;小家伙在工作的时候趴自己腿上不起来了?成成成你开心就好!不起来就不起来!本以为小日子就这么乐呵呵的过去了,可惜上天是一个有情♂趣的家伙,一天早上王耀发现,他的命根子(当然是猫!猫!)不!见!了!

          正当王耀一边焦急的寻找小家伙的身影的时候一边想“咦我小鱼干没有少给它啊,逗猫棒什么的也是有陪它玩的没有理由离家出走吧!”这时候身后传来软糯的娃娃音“小耀是在找我吗?我可就在你的身后哟”青年一脸懵逼的转身却直接撞上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人紧紧的抱着抱着青年,似乎是故意在青年耳边说道“这段时间承蒙照顾了小耀”

       “雾草你这人怎么没穿衣服!”“QLQ小耀万尼亚之前也没有穿衣服啊”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