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冬眠中

看个乐呵

关于希斯拉德的暴露

在世界还没有被分成14个的时候,或许说是比那更早的时间当中,阿泽姆,哈迪斯和希斯拉德刚刚成为14席。拉哈布雷亚对三位新到来的小朋友给予了深切的厚望,但是后来的事情告诉他,他在某种程度上看错了。



首先他失望的是阿泽姆,阿泽姆是个好孩子但是太憨了,并不是智商上的问题,这指的是,他经常会干出一些蠢事出来。之后他也看透了哈迪斯,有头脑,但不高兴,讲话还挺欠揍一小朋友。他对三人组中仅剩下来的一位,希斯拉德报以了厚望,很显然,我们的光之小熊和哈迪斯猫咪都暴露的太早了,聪明的希斯拉德狐狸在这一点上就比他们俩要厉害的多。



阿泽姆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他甚至在这个世界也有一只陆行鸟,通红的羽毛在阳光下闪着健康的光泽,一看就知道是个健康的小家伙。这只陆行鸟陪了阿泽姆很长的时间,以至于后来的大家见到陆行鸟时第一句话都是“还健康的呀。”显然这要归功于他旁边的小朋友,哈迪斯。对打响指还不熟练的哈迪斯趁没人注意在背后挥了挥手把冥界的使者赶走了,阿泽姆也对自己的好伙伴能活这么久感到了点惊讶,不过他把这些都归功于自己喂养的方式得当,并且还有一点是哈迪斯的功劳。如果是因为私情就太无聊了,希斯拉德在一旁对刚来的小朋友艾里迪布斯说,是因为有次他们俩喝醉了,哈迪斯扯着阿泽姆的衣领说“你的小宠物想活多久就活多久!听到了吗阿泽姆!想活多久都可以!”艾里迪布斯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他大概知道了。



但是希斯拉德的尾巴也没有藏多久,毛绒绒都是会掉毛的。希斯拉德对着小朋友说,看到那个人了吗,他叫阿泽姆。他可是我们这里创造魔法最厉害的人,你在这一点上有什么不会的可以去问他。这句话艾里迪布斯听明白了,他有些不确定的看着哈迪斯,哈迪斯愣了下也板起脸认真的点点头,于是小朋友也认真的点点头并且记在了心里,阿泽姆是创造魔法很厉害的人。



艾里迪布斯是个聪明且好学的孩子,很快他就在探索知识的海洋中遭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他想起来希斯拉德的话,抱着厚厚的书籍就去找到还在认真调配陆行鸟饲料的阿泽姆。阿泽姆看到小朋友抱着书来问自己创造魔法的问题时整个人都呆住了,连给陆行鸟加小零食的手都抖了一下导致当天的陆行鸟吃到了更多它喜欢的零食。大家似乎都知道14席中擅长冒险的阿泽姆对创造魔法并不是那么的精通,不过没有人对此有什么奇怪的看法,毕竟阿泽姆在除此之外的地方都很厉害,阿泽姆就是阿泽姆,不会创造魔法也是阿泽姆。



阿泽姆认真的听了小朋友的问题脑袋飞速的思考,为什么这种问题听起来就这么难,这种问题不应该去找哈迪斯或者希斯拉德吗,难道是哈迪斯太凶把小朋友吓到了?那希斯拉德也不会把人放我这边的,太忙了腾不出手了吗,不对他最近都在摸鱼烤小饼干没见他忙什么,那就是太难了相信我可以解决这个困难的问题吗。哦——放心吧我的好兄弟,我一定会帮你解决这个问题的。被自己攻略完成的阿泽姆双眼放光认真的握上小朋友的手说你放心吧我们一定可以解决掉这个问题的。艾里迪布斯看见人闪闪发光的眼睛和表情也点了点头,希斯拉德说的对,看他这么兴奋一定是因为可以一起解决创造魔法的问题吧!



之后他们在拉哈布雷亚的院子里认真的研究起来,两个脑袋凑一起嘀嘀咕咕的,半天好不容易讨论出朱了个方法,阿泽姆首当其冲的实践不过结局还是创造出来了奇奇怪怪的东西,艾里迪布斯认真的拿着本本对照着开始实践。



后来当发生巨响的时候拉哈布需亚第一个冲到,随后哈迪斯和希斯拉德也跑了过来。当拉哈布雷亚看着一片狼藉的院子和晕在一边的艾里迪布斯,满脸黑线的问为什么阿泽姆没什么事情,阿泽姆不太好意思的挠挠脑袋“可能,我血条比较厚吧”



哈迪斯和希斯拉德看到眼前的一幕已经快笑出声音,但是面上还是维持跟平常无异的样子把奶友扶起来拍拍脸上脏脏的土问怎么回事,阿泽姆笑容爽朗的“不是希斯拉德你们没有办法才让艾里迪布斯朱找我的嘛,诶呀这个问题真是麻烦我自己都有点苦手了呢。”哈迪斯和希斯拉德的动作顿住了,拉哈布雷亚事后回忆说当时他突然感觉拳头莫名攥紧并且可以一个打七个,不过当时我想的应该是,我应该先打哪一个。



很显然,小狐狸的尾巴也没有藏好。

评论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